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自助充值更便利区办证大厅新添羊城通智能自助终端机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9 10:14

  近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增设羊城通智能自助终端机,增加了羊城通智能客服业务功能,方便市民群众自助办理羊城通相关业务。

  据了解,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区政务服务局积极与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开展沟通合作,近日,“羊城通智慧客服智能自助业务办理终端”正式“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自助办理区,为市民群众提供全流程智能办理服务。

  区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羊城通智慧客服智能自助业务办理终端主要为群众提供羊城通卡充值、学生卡申办及挂失补办、老人卡年审、残疾人卡升级、在线业务咨询等自助服务。智能自助终端投放使用首日就吸引我区群众关注使用,“一站式”服务获得一致好评。(黄颖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