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我区举行“交房+电水气网”联合服务活动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9 14:31

  交房即报装   一站式服务

  为全面优化我区用电营商环境,实现交房与“电水气网”及充电桩用电报装等服务事项的“一站式”联合办理,近日,南方电网广东广州从化供电局(下称“从化供电局”)联合从化城乡自来水公司、中国联通从化分公司、广州中燃城市燃气公司在保利和府花园小区、保利凤鸣花园小区举行“交房+电水气网”联合服务活动。

  活动中,业主们在接过自家房子钥匙的同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正确填写资料。不一会,房屋的电水气过户和网络报装便完成了,非常方便快捷。“充电桩用电也可以在现场办理,还为我们配有专属的客服经理,服务一步到位,太贴心了。”业主黄小姐开心地说。

  “以前,业主收房很长一段时间后,才会想起来要办用电过户,甚至忘记办理,这样会导致无法及时了解自家用电情况和获取用电服务信息。此次活动,几个部门联合行动,业主只需提供一套资料、填写一张表单,便可实现‘交房+电水气网’联合办理,交房即报装、充电不等待。”从化供电局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从化供电局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拓展了“线上办”“一次办”的服务场景,解决了群众“来回跑”“多头跑”的问题。接下来,该局将持续落实广州“四办”(主动办、线上办、联席办、一次办)服务举措,充分认识推行不动产转移登记与“电水气网”联合服务改革的重要意义,党员带头全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化用电营商环境改革,推动实现不动产登记与“电水气网”、充电桩用电报装联合办理,减少客户“跑腿”次数和资料提交次数,增强人民群众用电的获得感、幸福感。(李烨威 通讯员张超)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