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改革信息

烟草专卖行政许可自助终端机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从化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9 15:32

  优化政务服务  方便群众办事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区烟草专卖局优化政务服务方式,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在区政务服务局的支持下,近日将全新一台烟草专卖行政许可自助终端机设置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建立办证业务“一站式”服务直通车。

  据了解,自助终端机24小时受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新办、延续、变更、停业、恢复营业、歇业等业务,有力推动烟草专卖许可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融合,集成办证、入网、指导等流程,实现证件办理、信息维护、后台审核等一站通办,有效解决群众在8小时之外申办烟草专卖行政许可业务难题,实现便民简政目标。

  下一步,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许可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区烟草专卖局宣)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