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旅游市场 > 常用资料

从化区2019年元旦假期旅游概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08:53

2019年元旦小长假,我区各旅游企业认真贯彻执行《旅游法》,全区旅游市场呈现良好平稳态势,景区游览秩序向好,酒店接待服务水平提升,全区无较大安全事故和较大旅游投诉事件发生。全区共接待市民游客38.86万人次,全区实现旅游收入1.29亿元,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8年底,我区陆续举办多场全国及国际性会议、活动,包括全国民宿大会、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从都国际论坛、温泉旅游节等,大大提高了从化旅游的知名度。广州地铁14号线一期的开通,更是为从化旅游发展提速。同时,元旦期间,在流溪温泉度假区举办的乡村音乐节、莲麻小镇举办的美食节,让节假日旅游气氛更加浓厚。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