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验收情况

从化区2021年第一批新登记广州市众创空间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17:29

  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登记工作的通知》(穗科创字〔2018〕345号)要求,区科工商信局于6月4日组织专家前往广州市盛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众创空间登记现场评审,认定冠中创培园众创空间符合相关登记条件,拟报送广州市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6月4日至6月9日,共5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区科工商信局反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并提供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提供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7926183,传真:87926013

  通讯地址:从化区街口街口岸路4栋4楼区科工商信局科技发展科,邮政编码:510900

  附件:从化区2021年第一批新登记广州市众创空间名单

  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4日

附件:

从化区2021年第一批新登记广州市众创空间名单

名称\申请类别

运营机构名称

地  址

面积(m2)

创客企业(项目)数

冠中创培园众创空间

广州市盛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河东南路73号

1142

15个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