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征集指南建议

关于开展广州市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体系实施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4:40

各科技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科技政策要扎实落地”的精神,及时跟踪了解我市科技创新政策贯彻落实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予以完善,我局拟开展广州市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体系实施情况问卷调查。调查问卷分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两大类分别填写,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安排科研、财务、人事等部门管理人员共同完成问卷内容填写。调查内容仅用于我局开展政策评价分析,不对外公开。请给予协助为盼。

  专此。

  附件:调查问卷填写方式.pdf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16日

  (联系人:吴涤霄、陈宏,联系电话:83124126、83124127)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