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征集指南建议

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及组建“从化区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的通知

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及组建“从化区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08:38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区的科技创新,现公开征集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及组建“从化区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及要求。

(一)公开征集“从化区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举办“2017年从化区‘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由从化区科工商信局主办,大赛拟向从化辖区的企业和其他创业群体进行征集,本次征集的承办单位主要面向从化辖区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园区、创业服务机构、大学院校,或由两个以上单位联合申报,有举办相关大赛的经验的单位优先。

(二)公开征集组建“从化区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 根据目前我区产业进行组建联盟,对照我区科技创新规划支持的重点领域,本次拟征集以下领域创新联盟:新能源节能环保、新型信息产业、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新型农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行业。

二、征集项目数量及扶持情况。

(一)公开征集“从化区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本次大赛总经费20万元,分两组进行,一是创新创业组(企业组),要求征集30个以上的参赛单位;二是创意组(团队项目组),要求征集30个以上的参赛单位。

(二)公开征集组建“从化区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 本次征集扶持条件成熟的联盟1项,向牵头单位给予一次性10万元的组建资金支持。技术创新联盟应由企业牵头,联合产业链其他相关10家企业以上、1家以上省内高等院校组成。

三、其他材料及要求详见专项指南。

特此通知。

附件:

1. 关于公开征集“从化区2017年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的通知.doc

2. 关于征集组建“从化区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的通知.doc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7年9月18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