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项目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科技政策宣贯直通车大赛赛前发动工作的通知

来源: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9-21 14:5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关于推动科技政策落实落地有关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将于年内举办2023年广东省科技政策宣贯直通车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本届大赛以赛促宣,旨在提高科技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触达率。为更好地组织我市参赛工作,现就大赛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科技政策直通车,传递科创新动能。

  二、大赛时间

  2023年6—10月(具体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相关通知为准)。

  三、大赛预报名时间

  7月15日17:00前。

  四、组织机构

  大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承办,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协办  

       五、比赛细则

  (一)参赛人员。

  各地级以上市科技局(委)、在粤高校、科研院所、省实验室、高水平研究院、省级科技社团组织等单位,发动科研人员和科技管理工作者用更加新颖、便于理解、易于传播的短视频方式宣传解读国家和省市重点科技政策。

  (二)报名通道。

  意向参赛选手请于2023年7月15日17:00前通过大赛网站平台预报名。大赛组委会根据预报名情况,免费开展政策讲解、内容选题、视频制作、文案策划设计、视频宣传等培训。大赛网址:ykt.org.cn。

  (三)奖项设置。

  1.大赛设置一等奖10个、二等奖30个,优秀组织奖30个,选拔40名优秀科技政策“宣传达人”,遴选出40份高质量的政策宣传作品(各级政府部门及其授权部门享有公益使用权)。

  2.获奖作品可视同获得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科普类)立项(不支持经费)。

  六、相关要求

  (一)请意向参赛选手通过预报名后,将报名成功后的截图以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wangsd@gz.gov.cn,推荐单位将以邮箱发送的凭证为准组织进行后续参赛作品推荐工作,如未按要求发送材料将不被列入推荐名单。

  (二)请各区于7月10日前将推荐名单发送至联系人处(见附件2)。

    附件:1.2023年广东省科技政策宣贯直通车大赛细则.pdf

                    2.预报名名单模板.xlsx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6月29日

  (联系人:聂雪莹、王思迪,联系电话:83124027、83124026)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