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项目

转发《广州市工信委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促进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11 03:10

各镇(街)、工业园区,各有关企业:

现将《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促进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项目的通知》(穗工信函〔2018〕93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各有意申报的企业按照申报要求组织材料,将纸质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另附电子版),并于6月25号前报送至我局中小企业科。

附件: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促进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项目的通知(穗工信函[2018]934号).pdf

 

广州市从化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8年6月11日

(联系人:李丹,电话:13926151983,电子邮箱:987509427@qq.com)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