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公开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项目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补贴(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1-08 08:45

穗科创字〔2017〕276号  

荔湾区科技主管部门、南沙区科技主管部门、从化区科技主管部门,各相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方案》(穗府办函〔2015〕127号)的相关要求及市财政资金年度安排情况,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补贴(第一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广州市荔湾区、南沙区、从化区行政区域内注册(其他区企业另行通知),2017年在广东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广东省阳光政务平台)提交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经以上两区及我市推荐,并获得广东省科技厅受理的企业。同一企业不得重复享受。

  二、支持方式与经费额度

  对符合条件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补贴申请企业,市财政给予每家20万元经费补贴。同一企业不得重复享受。

  三、申报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企业申报

  企业须通过广州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http://www.gzsi.gov.cn/login.html)进行网上申报。企业登录系统后需先填写完善本企业信息后,方可进行申报。申报系统于2017年11月3日9:00起开放,2017年11月9日24:00关闭申报。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申报项目获得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受理后,申报企业应于2017年11月14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提交至所在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指定受理点(见附件3)。

  (二)所在区核实推荐

  荔湾区、南沙区、从化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核实后,完成网上推荐操作,并将符合条件的企业汇总名单,签名盖章后于2017年11月17日17:00前通过公文方式报送到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地址:天河东路242号202室,联系人:聂小莉,电话:38029263,E-mail地址:gzhtea@188.com)。

  (三)市科技创新委复核

  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对各区推荐的全部企业进行资格复核,向市科技创新委提交复核结果。由市科技创新委高新处根据复核结果,提出奖补企业名单建议。

  (四)行政审议与公示

  市科技创新委委务会审议拟入库和奖补企业名单,在门户网站公示企业名单,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予以立项并纳入财政经费预算支持范围。公示有异议的,按《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穗科创规字〔2017〕3号)有关规定处理。

  (五)下达经费

  市科技创新委会同市财政局联合发文下达市本级财政补贴经费,各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区财政局联合发文下达区财政支持经费。

  四、申报材料

  1. 提交获得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受理后生成带水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奖励申请书》(下载打印并签章)。

  2. 申报企业在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d.gov.cn/)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时获省科技厅受理的截屏(加盖企业公章)。

  3. 纸质申请材料编制要求:申请书相关附件材料合订成册,各种附件材料分类置于申请书后面。纸质申报材料内容须与网络系统填报内容一致,提交一式2份。

  五、其他要求

  (一)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奖补资金支持的企业,自获得资助次年起须连续三年向所在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报送企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发展工作的年度情况(报送时间、表格和方式另行通知),由各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汇总后向市科技创新委提交。对不按要求提交的将记录不良信用。

  (二)申报企业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并查实,将取消其相关资格,且今后3年内不再受理该企业的相关申请。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咨询属地科技主管部门。

  附件:1.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补贴申请书模板.doc

     2.各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联系方式和受理点列表.pdf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