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招考信息

【区教育局】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湖南师范大学考点)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面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15 11:48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公告》及我局工作要求,现将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湖南师范大学考点)笔试成绩查询和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安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湖南师范大学考点)笔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2024年1月16日17:00前向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提出核查申请,每个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只能申请核查一次。核查限于下列范围:题目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登记是否有误;对违纪、违规、异常记录有异议。申请核查联系电话:020-87941578,13533062289(连老师)。

  二、资格复审

  (一)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详见《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湖南师范大学考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1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2.地点: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一楼(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桃子湖文化创意产业园A2-5栋)。  

  (三)需携带的资料及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复审应聘人员须本人凭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需根据《资格审查资料目录表》(见附件2)准备相关材料原件备查,按目录表的序号顺序装订好复印件提交给审核人员,并在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报名登记表,对个人申报的资料签署承诺意见。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不按时提供资格审核材料的,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将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资格复审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告知相关事由。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4年1月18、19日,各职位面试的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3。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7:30前到达考场,8:00前完成签到;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13:00前到达考场,13:30前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437号)。

  (三)面试形式:B类职位的面试采取现场试教的方式进行,A类职位(美术、音乐、体育教师)的面试包括专业技能测试和现场试教。

  (四)注意事项:请考生携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不聚集聊天,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签到时,须关闭所有携带的电子设备、通讯设备,装入信封,交工作人员保管,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工作日的9:00—12:00、14:00—18:00

  咨询电话:020-87935143;020-87941578。

  附件1: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湖南师范大学考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名单.xlsx

  附件2:资格审查资料 目录表.docx

  附件3: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4年招聘教师(湖南师范大学考点)面试 安排.xls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2024年1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