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招考信息

【区教育局】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西南大学考点)招聘岗位、职数调整和笔试安排及资格审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05 19:58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教师(西南大学考点)网上报名、现场报名、考试确认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各岗位开考情况、笔试安排、资格审查等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西南大学考点岗位开考情况

  高中语文教师等22个岗位因招聘职位数与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现将相关岗位招聘职位数进行调减(详见下表),其它岗位招聘职位数不变。

序号

岗位

计划招聘职位数

调减后招聘职位数

1

高中语文教师

3

0

2

初中语文教师

3

2

3

初中英语教师

3

2

4

高中物理教师

3

0

5

初中物理教师

3

1

6

初中化学教师

2

1

7

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02

3

2

8

高中历史教师

2

1

9

初中历史教师01

3

2

10

初中历史教师02

3

2

11

初中信息科技教师01

3

1

12

初中信息科技教师02

3

0

13

小学语文教师02

2

0

14

小学数学教师01

3

2

15

小学数学教师02

3

2

16

小学英语教师02

2

0

17

小学科学教师02

2

1

18

小学科学教师03

3

2

19

小学音乐教师02

3

1

20

小学音乐教师03

2

1

21

小学美术教师02

3

2

22

小学美术教师03

2

0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1月7日上午9:00-10:30(以准考证为准)。

  2.地点:重庆市北碚区西南大学文渊路外国语学院(第五教学楼)0101教室(以准考证为准)。

  (二)笔试要求

  考生须严格按照考试要求携带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带有相片的有效身份证明)、准考证等按时到达考场进行考试,未按时到考场报到或中途擅自离开考场均视为放弃考试。报考人员在各考试环节均不得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向考官透露个人信息,否则无条件取消考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安排

  (一)资格审查对象

  1.根据招聘公告的职位表人数,按笔试合格成绩(60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未达1:5比例的,笔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审查的最后一名如出现同分考生,则同分者并列进入资格审查。

  2.具有与应聘职位相应高级职称或取得博士学位的考生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审查环节,且不占用参加笔试考生进入资格审查的名额,通过后进入面试环节。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1月8日上午9:00-12:00。

  2.地点: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招聘大厅(从西南大学5号门进)。

  (三)需携带的资料及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本人凭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需根据《资格审查资料目录表》(见附件)准备相关材料原件,按目录表的序号顺序装订好复印件,并在网上报名系统下载的报名登记表中对个人申报的资料签署承诺意见。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不按时提供资格审核材料的,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将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资格审查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4.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资格,因考生放弃资格审查出现的空缺不予递补。但是在已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可在未列入资格审查的考生中,按考生笔试合格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请所有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三、咨询电话

  咨询时间:工作日的9:00—12:00、14:00—17:30

  咨询电话:020-87935143;020-87941578。


  附件:资格审查资料目录表.docx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202415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