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招考信息

【区教育局】广州市第六中学(从化校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4:41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的要求,广州市第六中学(从化校区)项目需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广泛听取意见,现进行公示,征求项目周边公众对项目建设实施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第六中学(从化校区)

  (二)建设性质:改造扩建

  (三)建设地点: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南星村灌村中路171号。

  (四)规划组织单位:从化区教育局

  (五)项目建设必要性:项目的建设落实了市政府有关领导从化调研的精神,符合教育公平的国家基本教育政策,广州市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教育的要求,以及广东省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建设指引;促进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提高基础教育工作的需要;有利于实现区域教育资源的高水平均衡化配置;有利于缓解温泉镇片区学位需求。

  (六)服务范围:广州市地区

  (七)建设规模和内容:包括初中部和高中部,其中初中部是在现有的灌村中学上升级改造完成。本项目广州市第六中学(从化校区)设置30个初中教学班,可以提供1500个初中学位,设置30个高中教学班,可以提供1500个高中学位。广州市第六中学(从化校区)初中为全日制寄宿学校,招生范围面向温泉镇,考虑到广州市第六中学(从化校区)为市区共建学校,高中部招生范围面向全市。

  二、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及注意事项

  公示对象为受项目征地拆迁和环境影响的项目周边居民群众、企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征求公示对象对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及建议。

  三、公示期

  2021年01月21日至2021年01月30日(共10个自然日)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示期内,受项目建设实施影响的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咨询服务机构阐述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规划组织单位:从化区教育局

  稳评机构:广东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联 系 人:曾工

  邮    箱:chjyjs@gz.gov.cn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2021年1月21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