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南粤春暖招聘 从化分会场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4

  3月17日,2024年“南粤春暖”大型招聘会(从化分会场)在从化远达汇聚广场顺利举行,现场设立了多个专区,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参会企业105家,职位458个,招聘岗位2962个,线下招聘会共吸引入场咨询招聘信息1228人次,初步达成招工意向224人次,线上线下收到投递简历475份(线上251份,线下224)。

  本次招聘会特别设立了乡村振兴专区和政府服务专区,7家以上参与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的企业展示了他们的特色产品和招聘需求,为求职者提供了与乡村振兴事业紧密相关的岗位。政府服务专区则提供了政策咨询、社保公积金等政策宣传、就业驿站帮扶专区、职业指导、人才测评等一系列服务,为求职者提供了全方位的职业发展支持。招聘会共吸引了105家招聘企业参与,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家政专区、零工专区等多个行业领域。这些企业共提供了近3000个岗位,为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为了更好地满足求职者的需求,招聘会还采用了线上线下融合联播的方式,通过AI数字人+真人主播+一体机的形式进行现场直播。这种创新的直播方式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求职渠道,还增强了招聘会的互动性和传播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还加入了大学生创业团队熙笙文化工作室的莘莘学子,实现大学生创业团队以创业带动就业的举措,他们加入了现场直播和宣传推广服务,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更构建起了企业与求职者间精准对接的桥梁。(钟桂新)

图片1.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