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信息 > 区属国有企业信息

广州从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20 15:54

  广州从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于2018年7月正式挂牌成立,前身为广州流溪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从化区政府出资组建的第一家区属国有一级集团公司。按照区委区政府推进政府实体性投融资主体建设,加快从化城市建设投资步伐,强化区属国有企业在城市建设中的投融资主体地位战略部署,集团于2023年3月更改为现名。

  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实现从化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为己任,以“多维度服务从化”为使命,为从化高质量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国企力量。

  集团目前业务涵盖国有经营性资产管理、城市投资建设和运营、环保工程、人力资源服务、乡村振兴和金融投融资等领域,集团将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持续发展”指导思想,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锚定企业发展定位,做精做强主营业务,致力于成为“区域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商”,努力打造从化区城市建设发展和经济产业发展的建设运营平台、投融资平台以及区域内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重大产业和重大项目承载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