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信息 > 区属国有企业信息

智能装备产业基地

智能装备产业基地

来源:从化区科工商信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03:10

从化区大力促进智能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培育南盾科技、卫富科技、亨龙机电等一批现有智能装备企业的两化融合、增资扩产和转型升级,吸引一批上下游产业集聚发展,做强智能装备产业支柱。

我区提出“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智能装备示范区”的目标,未来,将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加快联东U谷产业园、侨丰机器人人工智能产业园开发,建设多功能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基地、医药和家电行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基地、机器人研究院,着力推动智能制造业集群发展。引进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板块,策划家电芯片研发制造、无人机研发制造等项目。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