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企信息 > 区属国有企业信息

多部门联合开展创文专项检查

多部门联合开展创文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10 01:13

  7月9日上午,市创文办、市食药监局、市卫生局、市文广新局文化执法队等对旺城、新城区、河东等区域的餐饮店档、网吧、美发店等经营场所开展创文专项检查。

  行动中,检查组首先检查了餐饮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以及是否持证经营等问题,并向经营者指出了存在的漏洞,督促经营者整改。

  随后,检查组到多个网吧,对上网人员信息有否核对、上网人员是否在公共场所吸烟、网吧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健全以及有无在显要位置悬挂未成年人禁止进入、禁止吸烟等标识牌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网吧经营者积极开展全面、细致的自我检查,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最后,检查组抽检了美发店经营场所,对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持有效卫生许可证、有无消毒设施、是否设有皮肤病人专用工具箱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督促个别存在问题的美发经营场进行整改,切实保障我市美容美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记者黄颖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