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广州市从化区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优抚对象补助经费预算(第一批)纳入直达资金管理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5 17:35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上级下达直达资金相关文件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优抚对象补助经费预算(第一批)的通知》(粤财社〔2023〕261号),现下达你部门“2024年中央财政优抚对象补助经费预算(第一批)(2024年中央补助)(粤财社〔2023〕261号)(直达)”项目1135万元,支出列“2080899 其他优抚支出”,此项下达的中央资金为直达资金,资金标识为“01 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环节保持不变,请严格按照粤财社〔2023〕261号文件规定开展工作,加强资金监管。

  二、请你部门严格按照直达资金使用要求和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拨付资金,加强资金监管。对包含直达资金和其他资金的项目,应将直达资金单独列示,优先使用,确保尽快100%形成实际支出,并配合我局做好相关信息收集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财政优抚对象补助经费预算(第一批)的通知.pdf


  广州市从化区财政局

  2023年12月5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