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决算

2020年绩效评价信息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09:45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从化区2020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我局开展了2020年绩效评价工作,共完成8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和40个项目绩效评价(重点评价项目20个、自评复核项目20个)。各项评价工作均已完成,并经区人大常委会审议。

  根据有关预算绩效管理和信息公开的规定,结合我局绩效信息公开实际,拟将2019年度区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情况报告、7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因从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部分人防经费内容属于秘密事项不宜公开,故少公开1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20个重点评价项目的评价报告和20个自评复核项目的评价结果(详见附件)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和我局网站同时公开。


  附件1:关于2019年度区本级财政支出绩效情况的报告.pdf.pdf

       附件2:7个部门整体绩效评价报告简版.rar

      附件3:20个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报告简版.rar

      附件4:20个绩效自评复核项目结果情况表.pdf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