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事故调查报告信息

关于从化区鳌头镇横江村山场“9·24”物体打击一般事故核销建议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6:17

  2020年9月24日10时30分许,位于从化区鳌头镇横江村山场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事故,造成1人死亡。事发后,由区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区公安分局、区总工会、区林业和园林局、鳌头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组成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开展调查。调查组经调查取证,召开事故分析会,形成了《从化区鳌头镇横江村山场“9·24”物体打击一般事故调查报告》,提交从化区人民政府审批结案。2020年12月31日,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本起事故结案。根据事故调查情况,认定本起事故为一起非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和《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核销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经严格审核,不予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现对该事故统计提出核销建议,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6日。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的该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以来信、来电反映。

  受理单位:广州市从化区应急管理局。

  受 理 人:何智聪

  联系电话:020-87958101(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科)


  广州市从化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31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