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事故调查报告信息

关于鳌头镇“12·20”黄茅村大窝山砍伐树木死亡事故核销建议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16:56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4时20分许,位于从化区鳌头镇黄茅村水尾社大窝山,一名砍树人员在砍伐树木过程中,因树木倒塌躲避不及,被树木砸中头部受伤身亡,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经调查核实,该事故是由死者和其他几名砍树人员共同在山上砍伐树木所引发,事故中没有生产经营单位,无生产经营行为,属于个人行为性质,认定为意外事故,不属生产安全事故。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和《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核销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经严格审核,不予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现对该事故统计提出核销建议,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1月25日-2019年1月31日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的该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以来信、来电反映。

受理单位:广州市从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受 理 人:陈燕清

联系电话:020-87958101(执法监察大队)

 

 

广州市从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1月25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