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区府文件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我区征收农用地平均区片价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19 00:00

从府规〔2024〕1号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我区征收农用地平均区片价的公告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公布的我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按照《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意见的通知》(穗府办规〔2022〕3号)及广州市落实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的相关要求,现将我区征收农用地平均区片价予以公布。

  从化区征收农用地平均区片价为9.74万元/亩,该标准主要用于从化区征地社保费的计算,征收农用地补偿标准仍以广州市发布的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为准。

  该征收农用地平均区片价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为3年。期间,如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变化或有效期届满,根据实施情况依法评估修订。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

  2024年2月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                 2024年2月19日印发

相关稿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