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区府文件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0212405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15:02

王慧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G355国道城鳌大道东万宝工业园加装红绿灯的建议》(第202112405号)建议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市林业园林局等会办单位进行认真研究办理,与您在4月12日进行了座谈交流。经综合市会办单位意见,现将有关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加装红绿灯,让园区工人安全有序上下班”的建议

  经实地调处研究,国道G355线万宝工业园路口具备设置交通信号灯的相关条件。我区将积极统筹建设资金,加快启动交通信号灯建设相关程序,落实该处路口建设交通信号灯,并将该路段区间测速调整为瞬时测速抓拍。

  二、关于“加装行人礼让抓拍”的建议

  待该路口交通信号灯建成后,将统筹考虑在该处安装礼让行人抓拍设施。

  三、关于“园区路口两旁的绿化短化处理,便于出入园区人员观察路口的视线并安全通过”的建议

  目前,园区路口两侧绿化已按“平安村口”标准进行了修剪,该路口行车视线良好。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公路桥涵养护工作责任制,加强对该路段的公路巡查,做好该路段清扫保洁、交通设施养护、绿化美化等日常养护工作,全力打造“畅、安、舒、美”路容路貌。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                 2021年5月24日印发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