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区府文件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从化区探明储量矿产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11:05

点击查看解读文件:【视频】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从化区探明储量矿产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通告(从府〔2020〕8号)政策解读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从化区探明

储量矿产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通告

  为构建权属清晰、权责明确、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加强从化区探明储量矿产资源生态空间管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及省、市工作部署,区政府决定开展从化区探明储量矿产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作时间:自通告之日开始,至2020年10月31日结束。

  二、自然资源类型:登记范围内探明储量矿产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三、登记单元范围:本次统一确权登记单元的范围,以矿产资源储量数据库导出的矿区范围,储量评审备案文件确定的矿产资源储量估算范围,以及国家出资探明矿产地清理结果认定的矿产地范围在空间上套合确定。

  四、登记单元的预划分:本次登记共预划分16个登记单元,分别是: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广州鳌峰矿泉水、广州市从化宏发贸易有限公司、从化流溪温泉旅游度假区塘料开采区、广州市和兴建材有限公司、广州市顺兴石场有限公司、广州市银象石材有限公司、广州矮岭石场建材有限公司、从化区镇安铁矿、从化区桂峰钼矿、从化区龙潭河褐钇铌砂矿、从化区井山窿普通萤石矿、从化区107铷矿、从化区和丰普通萤石矿、从化区温塘肚普通萤石矿、从化区石岭大理岩矿、从化区吕田联丰大理岩矿。

  五、其他事项: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有关单位和个人对从化区探明储量矿产资源统一确权登记事项有异议的,可向区规划资源分局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联系电话:020—37936200,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河滨南路63号。

  特此通告。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6日


  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      2020年7月16日印发



相关稿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