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区府办文件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广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23249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7 15:38

从府办函〔2023〕1284号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广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232490号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温美燕(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从莞深高速桃园出口至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旅游观光大道建设的建议》(第20232490号)收悉。我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单位认真研究办理,与您先后于2月17日、9月15日进行座谈交流,另于10月8日电话沟通。经综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市会办单位意见,现将有关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温泉镇从化森林浴场新乡村示范带健康谷路建设项目总投资14829.66 万元,于2022年8月获批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于2023年9月25日完成施工许可办理,项目目前已正式进入施工阶段,从化区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竣工后,健康谷路将与现状从莞深高速公路桃园出口至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大门的X934县道形成环线,可满足中田、桃莲、密石村居民的出行诉求,分担 X934 县道节假日高峰期的交通压力,同时改善路网布局和小海河片区交通环境和投资环境。

  针对从莞深高速桃园出口至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旅游观光大道节假日交通拥堵问题,从化区温泉镇已组织区交警大队、桃莲片派出所和村委等建立常态化交通疏导机制。2023年五一、国庆假期期间,区交警大队、桃莲片派出所、温泉镇政府及村委联合疏导沿线交通,累计出动约390人次。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路网规划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26日

  (联系人:魏仁东;联系电话:1592015869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     2023年10月27日印发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