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区府办文件

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从化区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6:45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为统筹做好国家、省、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工作,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同意调整从化区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后的成员如下:

  组   长:蔡  澍    区  长

  副组长:周耿斌    副区长

  成  员:区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局、区科工商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审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林业园林局、区规划资源分局、区供销社、街口街道办、城郊街道办、江埔街道办、太平镇政府、温泉镇政府、良口镇政府、吕田镇政府、鳌头镇政府的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农业农村局,协调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指导和督查创建国家、省、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的各项任务并开展日常管理工作,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创建国家、省、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任务完成后领导小组自行撤销。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        2020年4月14日印发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