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区府办文件

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年度 《羊城论坛》选题建议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08:13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羊城论坛》是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我国内地第一个大型政论性电视公开论坛,原则上每月举办1期。每年度的论坛议题,按照规定程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后,在当年年初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决定。

为增强《羊城论坛》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加贴近机关单位工作实际,更好地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发来《关于征集2019年度<羊城论坛>选题建议的函》向我区征集2019年度《羊城论坛》选题。为做好相关工作,广泛收集意见,请你单位着重围绕广州市民生和社会热点等提出选题建议,并写明建议的题目、理由和时间,于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前函复区府办督办科(含电子版,请发送至督办科邮箱)。

专此通知。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

(联系人:李俊清,联系电话:87922935,电子邮箱:abc87922935@126.com)

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 2018年10月10日印发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