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演练

从化区民政局组织全区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来源:从化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10:20

  为认真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提升民政服务机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落实今冬明春防火责任,2021年1月7日,从化区民政局组织全区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全区7家公办养老机构、1家民办养老机构,共99人参加消防演练和培训。区民政局负责人到场指导。

  活动邀请了区消防大队指战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技术指导,对灭火器使用方法及疏散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演练过程中,通过现场模拟火灾发生后,各工作组如何开展组织救火、抢救伤员、疏散人员、信息报告等应急安全处置工作,提升了工作人员和院内长者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

  本次培训和演练充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适用性,使参加人员熟悉掌握了消防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面对火灾时的处置流程,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提供了安全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