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演练

从化区和增城区应急管理局举行2019年跨区域装备物资保障演练

来源:从化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09:11

11月6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应急管理合作,根据《增城区与从化区应急管理合作协议》内容,从化及增城两区应急管理局在温泉镇云星路举办了2019年跨区域装备物资保障演练。从化区应急管理局潘耀东副局长组织局应急指挥科、三防办与增城区应急管理局、增城区水务局联合开展了本次演练。

演练主要模拟从化区近日普降暴雨,河水暴涨并存在进一步上涨的风险,为妥善应对可能出现的漫堤、水浸风险,及时保障应急物资到点到位,从化区应急管理局向增城区应急管理局请求调拨救生衣、救生圈、木桩等应急物资。增城区应急管理局迅速响应,组织车辆装载应急物资送达从化区指定地点。通过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应急管理的联动机制,为建立区域应急救援资源共享、事故应急救援补偿、应急物资储备等机制提供了有效的经验。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