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演练

我区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从化新闻社 发布时间:2018-11-22 00:31

  11月19日,由区应急办、区科工商信局、区教育局主办的从化区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在从化三中举行。区委宣传部、区应急办、区科工商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从化三中全体师生参加。

  当天下午,学校拉响地震紧急警报声。全体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拿书保护好头部蹲在课桌下。听到第二次警报声响时,各岗位责任人员迅速到位赴岗、缜密精确地引导指挥,有序地撤离人员到安全地点。整个过程严密、迅速、有序,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市地震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指出了演练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演示和云梯救人演示,并设置了地震科普倾斜体验屋、消防逃生疏散体验屋等地震科普趣味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