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交流

【区应急管理局】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督导从化区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19 17:52

        为坚决贯彻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科学指导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12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夏帮军带队到从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执法专项行动督导。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邱桂深、副局长彭小龙、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部分镇(街)执法办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彭小龙副局长汇报了从化区应急管理局2023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有关工作情况,镇街执法办负责人汇报了基层队伍建设和执法工作情况。市督导组重点了解了基层执法人员配备、隐患检出率和行政处罚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管理执法工作标准化建设、执法装备保障、2024年年度检查计划编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从严把关,确保2023年安全形势平稳过渡,严防较大以上事故发生,重点防范交通运营事故;二是要突出重点,提高行政执法工作效率,既要盯紧八大行业的安全监管,也要发挥安委办综合协调作用;三是把握尺度,注意“罚”与“帮”的关系,做到执法有“温度”,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邱桂深局长会末强调,一方面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认真落实市督导组具体要求,全面做好2023年度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确保岁末年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另一方面要客观总结,科学谋划,提前部署2024年度工作安排,确保心中有数、无缝对接。

13404077146616508271.jpg6652845762571687570.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