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交流

【区应急管理局】从化区交通事故警示分析会简讯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11:01

          7月14日下午,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邱桂深在区应急管理局主持召开从化区交通事故警示分析会,区预联办,太平镇、江埔街、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要保持警惕,认清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举一反三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防范工作;

         二是加强事故研判分析,以问题为导向,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等手段,分析筛查出事故多发的重点车辆和重点路段,实行分类管控,找准交通安全监管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拿出过硬措施,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三是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沟通,区预联办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议事协调机制,营造部门常态化协作良好氛围,定期组织联合督导,统一步调集中攻坚。

        四是建章立制,落实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利用过往成功的管理机制和专班人员,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遏制交通事故发生。

        五是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各部门要结合总体方案全面细化本行业本领域方案,深入排查交通安全隐患问题,集中整治重点隐患路段,确保我区道路交通安全。


图片1.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