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交流

【区应急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区灾害信息员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5:20

  11月30日、12月1日,区应急管理局在荔博园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区灾害信息员业务培训班,区应急管理局邱桂深局长,各镇街信息员业务负责人,各镇街、村居灾害信息员等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4.PNG

3.PNG

  区应急管理局邱桂深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参培人员要清楚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畅通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渠道,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增强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提高对灾害的预防和应对能力,实现早预警、早报告、早处置。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技术中心地质灾害防治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邓志德等相关专家开展了地质灾害知识、地震灾害风险管理、防灾减灾信息报送、广州主要气象灾害及其防御等课程,有效增强了全区灾害信息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从化区防灾减灾能力。

5.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