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交流

【区应急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15:55

  7月3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从化区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区应急管理局邱桂深局长、曾斐文调研员、刘杰伟总工程师以及政策法规科、危化科、基础科、执法科的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和专家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应急预案、安全评价、报告编制、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邱桂深局长作了讲话并要求:一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各机构、专家要全面理清问题,限期完成整改。二要强化措施,健康发展,切实完善预案的解释、培训和后期管理工作。三是抽查考核,强化监管。区应急管理局将制定措施加强管理,不定期对服务机构、专家进行抽查检查,并采取警示约谈、通报、立案查处等措施强化监管。

1.png2.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