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交流

【区应急管理局】区三防指挥部举行从化区三防应急预案及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宣传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6:53

  6月1日,区三防指挥部在区应急管理局举行从化区三防应急预案及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宣传培训会。区三防指挥部、区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各镇(街、园区、林场)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培训由区三防办分管领导、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邝显威主持,区气象局工程师童彬、珠江水利委员会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雷勇分别对我区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及应急预案操作流程内容进行讲解。

  培训结束后邝显威副局长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以下工作意见:一是各成员单位及镇(街)要按照预案要求,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以及值守纪律,并保证防汛物资及视频连线设施设备是否正常使用;二是要求镇(街)要对村(居)的“十个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三是各单位参会人员回去要跟主要领导汇报本次的宣传培训知识,做到既要工作保障,也是对自身的生命安全负责。最后邝显威副局长对会议纪律给予肯定,并宣布本次区三防应急预案及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宣传培训会圆满结束。

2.png

3.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