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交流

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区开展“同堂听课”活动

来源:从化新闻社 发布时间:2019-02-21 02:40

  加强安全生产培训 严格遵守特殊作业制度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联合区安监局、鳌头镇安监中队到广州欧亚气雾剂与日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节后“同堂听课”活动。

  当天下午,广州欧亚气雾剂与日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首先进行动员部署讲话,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就企业的节后复工复产要点重点进行细化讲解。

  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工作人员现场抽查企业员工,详细询问其对岗位风险分析掌握情况及操作规程,到企业车间现场指导企业开展人员密集车间自动化改造工作,并传达国家、省、市对节后复工复产的要求,讲述其重要意义。

  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处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要抓早,在开年之初要实施全员全覆盖安全生产培训,重点培训内容为操作规程管理制度;要抓重点对象,重点抓好新员工培训,抓好培训考核质量关;要抓重点环节,如该企业的液化烃装卸、填充等,特殊作业要提级管理,严格遵守特殊作业制度。 (记者李烨威 通讯员凌健伟)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