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交流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从业人员素质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从业人员素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2-02 02:18

    1123日上午,由广州市旅游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和区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15年广州市从化区酒店行业消防技能竞赛活动在华辉度假村举行。广州市旅游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和区旅游局有关工作负责人以及我区20家酒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竞赛前,区公安消防大队负责人向酒店代表作了逃生技巧、灭火器使用方法及其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培训。随后的消防技能竞赛分别进行了消防知识问答、快速消防着装、穿越轮胎障碍、绕桩前进、火警模拟通道逃生、灭火器灭火以及连接消防栓等环节。通过激烈角逐,本次消防技能竞赛第一名是碧水湾温泉度假村,第二名是从都国际峰会酒店、逸泉国际大酒店,第三名是双湖酒店、沃顿商务酒店、望谷温泉度假村,优秀组织奖是华辉度假村。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