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 科普宣教

反恐防恐宣传进社区增强居民反恐防范意识

来源:从化新闻社 发布时间:2018-12-28 01:50

  12月27日上午,由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反恐办主办的《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三周年普法宣传暨2018广州市从化区反恐防恐进社区宣传活动在江埔街海塱社区举行,主题为“反恐防恐,你我同行”。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反恐办、江埔街道办、江埔派出所、海塱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通过反恐知识宣传展板、播放反恐教育视频、发放反恐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传暴恐犯罪的社会危害性、犯罪特征及常见作案手段等。同时,工作人员还传授如何采取有效措施规避危险,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和互救等知识,引导居民积极与暴恐活动做斗争,动员居民要及时检举揭发涉恐涉暴违法犯罪行为。此次活动很好地营造了“全民反恐、全民防恐”的群防群治氛围,增强了居民的反恐防范意识,提升了他们的社会安全感和责任感。 (记者陈宝怡)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