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公开招考招聘

【区人社局】2023年广州市从化区推进紧密型镇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选录村医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19 17:57

  为加快推进我区紧密型镇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筑牢全区基层医疗服务体系的网底,现公开选录104名村卫生站村医。

  一、选录岗位

  公开选录的具体岗位、人数和资格要求等详见《2023年广州市从化区推进紧密型镇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选录村医岗位表》(附件1)。

  二、选录条件

  (一)基本条件。

  选录人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选录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7.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参加选录: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选录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资格条件。

  目前正在从化区区域内村卫生站执业,并具备执业医师资格、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或持乡村医生证的中专及以上学历者,男不超过60周岁,女不超过55周岁。

  报考人员处分年限、年龄、工作经历等有关时间的计算截至报名首日(含2023年12月20日)。

  三、选录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线下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四、选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0日9:00-12月21日17:00;

  2.报名地点:各村卫生站所在的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3.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资格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征信报告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组织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由2022年度村卫生站考核(2023年入站者,2023年度考核成绩为准)和理论考试组成,综合成绩按6:4的比例构成,综合成绩为100分。其中:

  1.年度村卫生站考核:按区卫健局对各村卫生站的实际考核成绩计算分数,该项分数总分为100分。

  2.理论考试:该项分数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具体考试开始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试内容主要为乡村常见病诊疗知识、国家基本公卫基础知识、乡村医保政策基础知识等。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指定地点考试。

  综合成绩达到60分合格线,才能进入体检环节。如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组织体检。

  根据招聘的岗位数情况,按照综合成绩排名,组织综合成绩合格的考生在理论考试结束后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体检合格的进入下一环节。

  (四)组织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按照区卫健局的统一要求,配合相关镇街医疗机构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为遵纪守法、履行村医职责、诚信关系等方面。考察合格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五)公示与录用。

  经考核、体检、考察合格的报考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区卫健局公示栏、各镇街医疗卫生机构、村委公示栏和区卫健局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由区卫健局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如在此期间出现投诉等情况,各镇街医疗卫生机构对相关问题进行核实,对确实达不到基本条件的取消资格。

  全区分8个片区(街口片区、江埔片区、城郊片区、鳌头片区、太平片区、温泉片区、良口片区、吕田片区),根据考核结果,区卫健局对入选人员进行分片区录用,所有入选人员必须服从区卫健局的统筹安排。

  (六)递补。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并按照有关体检、考察、公示等规定办理。

  1.选录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2.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选录人员的;

  3.拟选录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选录的;

  4.拟选录人选放弃选录的。

  (七)福利待遇。

  按照从化区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有关事项

  (一)此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二)咨询电话:020-87963392。

  投诉电话:020-37506016。

  附件:1.2023年广州市从化区推进紧密型镇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选录村医岗位表.doc

             2.2023年广州市从化区推进紧密型镇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选录村医报名表.docx

             3.考生承诺书.docx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2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