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公开招考招聘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关于2023年赴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招聘在编教师基本能力测试和面试安排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15:23

  广州市从化区2023年赴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招聘教师现场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各岗位开考情况、基本能力测试和面试(试讲)的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岗位开考情况

  1.湖南师范大学考点:

  中学语文教师、中学数学教师、小学语文教师02、小学数学教师01、小学数学教师02、小学英语教师、小学人工智能教师共7个岗位因招聘职位数与报名人数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现将上述岗位招聘职位数进行调减(详见下表),其它岗位招聘职位数不变。

岗位

计划招聘职位数

调减后招聘职位数

中学语文教师

2

1

中学数学教师

3

1

小学语文教师02

7

2

小学数学教师01

5

4

小学数学教师02

7

2

小学英语教师

4

3

小学人工智能教师

4

3

  2.华南师范大学考点:

  所有岗位招聘职位数与报名人数均达到1:3的开考比例,各岗位招聘职位数不变。

  二、基本能力测试安排

  1.湖南师范大学考点:

  小学体育教师职位报名人数与职位招聘数比例>7:1,须进行基本能力测试;其他职位报名人数与职位招聘数比例均≤7:1,考生基本能力测试免考,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小学体育教师职位的基本能力测试于3月18日上午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437号)进行,考生必须在8:00前到达考场,完成签到。

  2.华南师范大学考点:

  小学语文教师06职位报名人数与职位招聘数比例≤7:1,考生基本能力测试免考,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其他职位须进行基本能力测试,测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的说明。

  三、面试(试教)安排

  1.湖南师范大学考点面试(试教)安排详见附件。

  2.华南师范大学考点面试(试教)计划在2023年3月25日—26日进行,面试(试教)的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于2023年3月23日前在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onghua.gov.cn)和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gsydw.com)发布的相关通知为准。请入围的考生按规定参加面试(试教),未按规定者不予以安排考试。

  四、考试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携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有序进场,不聚集聊天,自备并科学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三)所有考生必须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签到时,须关闭所有携带的电子设备、通讯设备,装入信封,交工作人员保管,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部分岗位由于考生人数较多,等候测试时间较长,请各位考生注意做好相应安排。

  附件:2023年从化区教师招聘(湖南师范大学考点)面试(试教)安排.docx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2023年3月16日

  (咨询电话:华南师范大学考点:钟老师,17876094189;湖南师范大学考点:吴老师,13926180203)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