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公开招考招聘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14:42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广州市从化区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的相关要求,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考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二)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进入体检的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通畅,注意查收和回复信息。体检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3张大一寸彩色照片(同时填写本人档案存放地及其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空腹准时到指定地点签到。

  (三)考生无正当理由不准时现场签到者,取消体检资格。被取消体检资格或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面试成绩中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三、考察事宜

  (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执行。

  (二)考察不合格、放弃考察及放弃聘用者,可在同岗位面试成绩中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21日

  (联系人:李小姐、温先生,联系电话:020-37906330)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