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公开招考招聘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5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我市的相关要求,现将我区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广州市从化区事业单位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列为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该成绩仍然相同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经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分组及候考室安排(区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候考室不提前区分)详见附件1、2、3。考生面试室及面试序号,现场抽签决定。

  二、面试相关安排

  (一)广州市从化区事业单位(不含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

  1.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2020年12月20日(星期天)。本次面试分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上午9:00正式开始,下午3:00正式开始。上午面试的考生7:30开始签到,8:15分截止签到,8:15分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下午面试的考生13:30分开始签到,14:15分截止签到,14:15分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参加签到、抽签、面试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 广州市从化区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旺城大道337号)。温馨提示:考点门口到候考室有将近10分钟路程,请各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考点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

  (二)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

  1.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前1小时入场签到,上午8:30分截止签到,下午13:30分截止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广州市从化区城郊中学(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横江沙梨园城郊中学)。

  (三)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1.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8:00-17:30。7:15分开始签到,7:30分截止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广州市从化区第四中学(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教育路23号)。

  三、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的考生要提前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原件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5)参加面试,并遵守面试考场规则(附件6),证件材料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应有序进场,不聚集聊天,保持安全距离;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进入面试的考生应持“穗康码”或“粤康码”蓝码或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小于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对再次测温仍发热(体温大于或等于 37.3℃)的,不得参加面试。

  4.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粤康码”“穗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的,或面试前14天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特此公告。

  附件1:广州市从化区事业单位(不含教育系统、卫生系统)资格审核通过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分组安排表.xlsx

  附件2: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所属事业单位资格审核通过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3: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资格审核通过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表.xlsx

  附件4: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附件5: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附件6:面试考场规则.docx

  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组织部    广州市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14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