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公开招考招聘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0年第一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17:32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2020年第一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相关规定,资格复审工作现已完成,现将资格复审情况、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安排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情况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一)专业类别:护理类的面试时间:

  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上午09:00-12:00 。  

  (二)专业类别:临床医学类、中医类、药学类、检验类、

  影像类、康复类等6个专业类别的面试时间:

  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下午13:30-18:00。

  三、面试地点

  广州市从化区城郊中学(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横江沙梨园城郊中学)。

  四、注意事项

  (一)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认真查看附件1,核对本人的面试时间。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当天08:00前到现场签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当天12:30前到现场签到。

  (二)面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原件及《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参加面试,

  (三)请考生保持通讯通畅,未按时签到及证件不齐者,取消面试资格。

  五、防疫工作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提前在“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态、来穗方式等情况。打印并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二)考生应有序进考场,不聚集聊天,进考点要求间隔1米以上。考生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有近期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返粤等情况的考生必须同时凭考试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

  (四)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诊断为疑似新冠肺炎病例、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电子健康码非绿码等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六、情况说明

  因心血管科中医师(岗位代码2010102)、儿科副主任医师(岗位代码2010106)、妇产科医师(岗位代码2010401)3个岗位的部分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复核不符合岗位要求,无递补人员;普外科中医师(岗位代码2010101)、超声科医师(岗位代码2010202)、影像医(技)师(岗位代码2010601)3个岗位无考生具备资格复审资格;上述6个招聘岗位予以取消。

  咨询电话:020-37906330;监督电话:020-87926093。

  附件1: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2020年第一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情况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

  广州市从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1月6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