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公开招考招聘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递补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16:56

  在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结束后,因考生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聘用资格,出现1个空缺岗位。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拟聘用人员本人放弃的,可在报考相应职位的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现根据公告规定并结合实际需要,进行人员递补体检,具体公告如下:

  一、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二)体检时间、地点等事项由招考单位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上午考生需空腹,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其他事项

  请进入体检的人员近期内准备好下述材料以待体检合格后进入组织考察时提交:1.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无参与邪教组织、无犯罪记录的证明;2.计划生育证明。

  咨询电话:020-87856233

  附件: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递补进入体检名单.xls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