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公开招考招聘

【区人社局】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第二次递补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15:57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已进入资格复审程序。经资格复审,现有部分职位进入资格复审递补人员未通过(含未参加)资格审核,根据《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属下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第二次递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9:00-12:00、15:00-17: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4楼组织宣传办(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中新北路68号)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所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户主页和个人页的复印件(属集体户口的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户口所在地镇街计生部门3个月内开具的计生证明;

  (6)准考证;

  (7)考生报名表(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用A4纸打印);

  (8)考生承诺书(详见附件2,需考生本人在审查前填好)。

  2.合作办学、港澳台、国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人员须提供现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4.大学生村官需要提供《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需要提供《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所有材料的复印件在资格复审时不予退还。

  请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提前按照上述要求备齐相关材料。在复审期间无法提供以上全部资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进行。

  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等所有材料应当真实有效,且与《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3.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在进入资格复审地点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咨询电话:020-87856233

  附件1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第二次递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承诺书.doc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8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