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公开招考招聘

【区人社局】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明珠工业园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09:38

  根据《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明珠工业园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的安排,我委已于2020年1月11日完成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各职位拟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分数相同的情况下,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若体检不合格的,可在同职位考试总成绩合格者中按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二、体检事宜另行通知,请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附件: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明珠工业园管理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明珠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14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