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公开 > 公开招考招聘

【区人社局】2020年广州市从化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从化考点)补充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16:35

  《2020年广州市从化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从化考点)》于2019年12月16日在从化区政府网挂网向社会公布招聘事项。现对《2020年广州市从化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从化考点)》的招聘事项作补充说明,具体如下:

  2020年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交与应聘职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须持有教师资格证认定凭证;或者提交心理学和教育学的有效合格成绩证明、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明。并承诺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与应聘职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如在承诺的时间内无法提供与应聘职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

  2019年12月26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