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广旅体局】从化区文化馆开展2024年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5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从化区文化馆按照上级消防安全生产要求,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321日,由从化区文化馆、从化区街口街东成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的“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文化馆分馆举办,特邀广州市社安消防安全员罗胜富教官主讲,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增强文化馆为社会宣传消防安全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认识,同时也提高火灾隐患防范意识,强化了在职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思想。宣讲活动中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现场讲解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向大家普及消防知识,切实提高大家的消防技能。

        从化区文化馆通过组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让在职干部和广大群众受益匪浅,提高了能及时排查整改身边的火灾隐患能力,促进干部和群众在学习实践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掌握自救技能,为全面建设平安社会,持续深化消防安全群防群治,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