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公安分局】“警”心尽力 助梦远航 广州从化公安全力护航中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7 09:49
高考余温尚在
中考紧接着走来
又有一批学子肩负梦想的行囊
自信从容地迈向考场
考场外
从化公安再次开启“护考模式”
继续为梦想护航

  2023年中考,从化区共设13个考点,为切实给广大考生营造舒适、有序、安全的考试环境,从化公安提前谋划,按照“一考点一方案一团队”要求,对治安、交通和应急处置等各项涉及中考安保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各方责任、科学部署警力,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考生们乘风破浪、追逐梦想。

图片

  6月20日是中考首日,早上7时,全区13个考点的警力早早到岗,启动“爱心护考”模式,全力维护考场周边治安、交通秩序。巡逻警力采用驻点值守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巡逻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守护好考场周边治安秩序良好,及时为遇到困难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化交警科学调配警力,提前到岗到位,在各考点周围采取交通管制,疏导车辆绕行,指引送考、接考车辆有序通行,加强道路周边车辆管控,做好各项交通保障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畅通稳定、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图片

图片

远方有风景

青春当远行

逐梦路上

从化公安全力护航

祝所有中考学子

乘风破浪 前程似锦

图片

图片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