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发挥警示教育 增强法纪意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0 09: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6月13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开展“旁听庭审、以案释法”主题党日活动,“零距离”参观法院、旁听庭审,接受法治熏陶。本次活动组织15名党员干部到从化区人民法院对一起职务侵占案进行现场庭审旁听。整个庭审现场庄严肃穆、程序规范,党员干部始终严格遵守法庭纪律,怀着敬畏之心现场旁听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被告人陈述等环节。

图片1.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对职务犯罪的类型和危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深刻感受到知法、懂法、守法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和利益的冲击,进一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不忘初心,公平公正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做人民的公仆。(黄诗婷/摄)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